民歌結束囉!
初賽跟決賽的版本我也都拿到了
聽完決賽的DEMO後
真的...唱得好差ˊˋ
唉唉~~~果然唱功還有待加強=3=
又有點失落
對不起我的夥伴~
賴屁 啊信 啊剛 淳 還有西瓜
聽一聽其實大家都很穩
結果我最飄ㄒ^ㄒ
最後一句"會一輩子那麼長~~~~(整個尾音都往下墜Orz)"
整首歌拍子還好
我唱的音準很糟ˊˋ

  好啦
初賽跟決賽有不一樣的感受
歌詞也有改變過
PO上來給大家聽看看
這是初賽版本


然後這是決賽


大家聽看看吧@@"!

一輩子的友誼
詞:蜥蜴 曲:蜥蜴 編曲:賴屁

走 進這熟悉殿堂 想 第一次見面的時光
那 陽光下的操場 總是 有著快樂奔放

每一幕 我們都曾經走過 但是不是 離別時就應該放開手

就要離別了 花紅葉落了 我們都要去尋找一個新的方向
就要離別了 分開了以後 展開翅膀 往著天空飛翔

過去 無論多麼迷網 你 總會幫我找到方向
啊 時間快得誇張 無法 抓住它和夢想

每一幕 我們都曾經走過 但是不是 離別時就應該放開手

就要離別了 花紅葉落了 我們都要去尋找一個新的方向
就要離別了 分開了以後 展開翅膀 往著天空飛翔

那些角落 笑聲還不斷重播 但是不是 人生就應該往前走

好多的回憶 還來不及收藏 時間卻總是走在思念的前方
未來的方向 不管多徬徨 我們的前方 還有我幫你扛

好多的回憶 還來不及收藏 時間卻總是走在思念的前方
未來的方向 不管多徬徨 都要記得 還有我在你身旁
這段友誼 會一輩子那麼長

=============================================
謝謝賴屁!
你歌那麼多還這麼努力幫我編曲
決賽還幫我找其他樂器
謝謝啊信!
結果到決賽你歌更多
謝謝你幫我彈這首歌!
謝謝啊剛!
決賽就靠你加分了
小提琴真的超有FU的!
謝謝淳!
你喉嚨都快掛了
還要幫我用清音唱和聲
真的~辛苦你了!!
合得很好喔~真的~你自己聽~
謝謝西瓜!
突然間就要你打BANGO
還是在決賽
壓力一定很大
哈哈~謝謝你
最後謝謝綿羊!
幫我編轉假音的部分
又幫忙編BANGO!
3Q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