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你

詞:蜥蜴 曲(只有副歌)

從來沒體會過刀割的痛 比不上那無星夜的沉重
攻占進這整座心房的夢 醒來後那冷淡依舊駐留
從來沒想像過冷白的活 找不到一絲月光的星球
侵襲進這寒冷孤寂的風 粉碎了那最接近的相逢

仰望那天空的遼闊 回頭總想著怎麼活過
笑容一次次的失落 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

每次幻想過去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 心中的苦痛無奈感傷就會增加一次
是你的笑容讓我無法有效掌控理智 是你的溫柔讓我感到彼此呼吸一致
每次回想過去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心中的熱烈情感對妳訴說不再靜止
我想我現在只能塵封這段已過往事 即使我曾經愛過你是我永遠的心事
(就讓這回憶停止) ======================================================= 很想把他做出來
看到歌詞有興趣的吉他手找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