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
如果可以...我會好好照顧妳
如果可以...我會表現得更好
如果可以...我要更專心致志
如果可以...找個人...我要愛你一輩子
如果可以...如果
一千個如果 總是換不到一個結果
人們 看著自我 夢想著盛開的花朵
我們 整天漫說 未來會如何開花結果
再一個如果...
如果可以沒有如果
那是否是最好的結果?
如此可以踏實生活
如此可以不在墮落
是嗎?
如果...沒有如果
那...
夢想也會沒有
心靈的最後依靠...也毀壞了
  是啊!
有時...不要太拘泥現實
自己的世界 自己主導
可以拿來消除煩惱
但...可別拿來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