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
風 吹了過來
周圍的竹林沙沙作響 彷彿為我而哭泣
雨 落了下來
在地上匯聚成水攤 想要流出 卻無路可循
像極了我那需洩洪的心情
矛盾 而不敢面對...
真心 卻努力隱瞞...
百般疑惑 一個沒有用的男子
  風 繼續吹著
竹林 繼續沙沙的響著
沙沙聲 愈衍愈劇烈
我不經猜想 他們是在嘲笑我的愚昧
雨 停了
月娘露出半臉 以暗雲遮嘴
我聽不見 但看的見 他在笑
笑我無知 笑我不懂 真心 就是浪費時間
我受夠了周圍的嘲弄 於是 我加快了腳步
路上 野狗們竟也對我施以憐憫眼神
並且 對我吠了幾句
我聽不懂 然而感覺的出來 牠在笑我的...
夠了 不怕你們嘲笑...
我 會做好我自己...
夜晚過後 我打開門
太陽首跟我打招呼 用他溫暖的觸手
告訴我 以坦然的心 去面對
就像我照亮整片大地 不必畏懼
真實的自我 做好 就對了
  我悸念的是妳
不敢講 是怕失去妳 的友誼
對於暫時失去某樣東西的妳來說
還經不起打擊.
周圍嘲笑的人 我不顧忌
因為 這就是人生
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