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說過
"與其 跟模糊在纏鬥 到不如讓現實劃上一刀"
或許...
這句話 發生在我身上時
那一刀 太深太深了.
謊言的背後 總是隱藏著無數殘酷的事實
如果可以 我希望自己沉溺在謊言中...
因為事實 太傷人...
=======================================
在模糊中 我努力讓自己沉澱 往好的方面想
想 這一切欺騙的理由 是為了我好
想 這一切欺騙的內容 是錯亂而生
想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有時 更傷人...
對我而言...這謊言...並不善
但 當我聽說 這謊言 是因為討厭我而編造
我的心...軟了.
希望 這只是虛無的消息.
=======================================
期末考
壓力 不在學業
心 都放到這件事上了
多多少少 影響了讀書的心情
但...想了很多...
其實 我並不恨你們
因為 那挾帶在謊言裡的事實...
都早已預料...(如果可以 我並不想預料)
我這幾天 曾經對一位聽我談心的人說
"我重來不恨那些得罪於我的人 我討厭的是 當我發現了你得罪我的事實 卻還不承認的人"
很多事情 並不真的是放在角落就會消失的
將它從角落拿出來 並且打開吧!!
讓我知道 那謊言的事實
或許 這才是讓我不再痛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