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不單單是一種感覺.
愛 不單單是喜歡罷了.
愛 當愛到來 你會發現 遠比你所想的 還複雜.
  曾經 我 渴望 了解 真愛的感覺.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的感覺.
可是 當時的我 不懂 不知道.
這將是 痛的到來?
第一次發現我愛上妳 心中 帶著一點歉疚.
後來 我無法抗拒妳的可愛.
在同個時期 妳的感受 跟我很像.
我無法告訴妳 我自己 假裝堅強.
安慰妳 想得到妳的好感...
終究...是朋友.
妳的愛情故事 比我更波濤.
在妳幸福的時候 我痛的時候.
但 深深祝福你們可以長久 畢竟 妳成功等到了奇蹟.
悲傷 不讓它表現在妳眼前.
因為 妳在那時候 是全世界最有資格活的快樂的人.
痛苦 我一個人承受就夠了.
總算 了解了 愛 我真的碰不起.
可是 太晚了...
心 只屬於妳一人.
雖如此 卻像是預約的房間 被爽約了一樣.
無人居住...
心 空了.
最近 發現妳的非完美.
我想藉此 退掉妳的預約.
發現 不可能...
愛情 是一條無法收回的釣魚線?
付出 換回的 總是痛.
想忘掉妳 也想繼續愛妳...
盤據我的思考...
只是 我真的沒有勇氣 追.
"趁虛而入"
好方法...但...我真的做不到.
  有時候 愛情 並非你所想的完美.
甚至 連美的邊都碰不上.
請不要抱怨 愛 並非總是甜的.
它是顆雙層...不 多層的糖.
從你將它放入口中那一刻開始 你就註定要品嚐他所有口味.
如果他最後一層的味道 是甜的 那是最大的幸福了!
如果是其他味道...沒關係!
鼓起勇氣吧!!不要悲傷.
真正甜蜜的糖 得來不意.
  最後 你會了解真愛.
不單單是種感覺 因為 它已超脫了意念.
不單單是喜歡罷了 因為 它已超越了思緒.
它超越了事上的任何一項事物...
來甜蜜我們生活 以及...擾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